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阿姆斯特朗睾丸癌而今当爹 自然受孕令世界震惊

自行车名将阿姆斯特朗
自行车名将阿姆斯特朗

  据《成都商报》 明年6月,七届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就将再次当上父亲,他的女友安娜·汉森将生下他们爱情的结晶。昨日,他们向媒体公布了这则喜讯,顿时成为美国媒体关注的热门话题,因为这次是自然而非人工授精的结果。

  1996年在切掉一个睾丸之后,阿姆斯特朗还经历了四个疗程的化疗,以杀死癌细胞。美国医学界当时都认为,经过四次化疗,阿姆斯特朗基本丧失了生育能力。虽然阿姆斯特朗化疗后,他的前妻克里斯汀产下三个孩子:儿子卢克、双胞胎女儿罗斯和格雷斯。但三个孩子是通过人工授精的方式,使用手术前冷冻的精子怀上的。>>恭喜阿姆斯特朗一家再添丁!

  而女友这次怀孕,阿姆斯特朗坦言有些意外,因为他没有想过自己的精子还有如此“活力”,因此也没有做过任何“防范措施”。“我想2009年一定是非常幸运之年,我与我的家人们都将快乐地等待着这个小生命的降生。”

  美国CNN专跑医疗新闻的记者就感叹:“阿姆斯特朗的奇迹让很多睾丸癌患者看到了希望。”

  相关:坎塞拉拉确认出战09环意赛 阿姆斯特朗亦将参赛
          阿姆斯特朗即将重返赛场 过去18周接受11次药检

  阿姆斯特朗的女友安娜毕业于科罗拉多大学,主攻生物学,现在是科罗拉多一个户外运动俱乐部的项目经理。平时她特别喜爱户外运动,比如滑雪和登山。也许正是因为两人都热爱运动,体质超好,才能让切除睾丸12年后的阿姆斯特朗获得“新生”。

  不过,由于他的孩子将在明年6月降生,阿姆斯特朗能否赶上明年7月举行的环法比赛,这倒成为一个问题。阿姆斯特朗已决定参加2009年5月的环意大利比赛,这也是七冠王职业生涯第一次参加环意赛,或许车神要为自己的孩子送上一份礼物吧。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