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山东球迷送圣诞大礼 怀特:赢球就是最好的礼物

  本报讯 昨晚是平安夜,因此昨晚的比赛前,细心的山东队主场球迷也为双方的三位外援送去了圣诞礼物——鲜花。这也让三位在场的外援非常感动,接受客场球迷们的祝福同时,广厦外援怀特也感叹这是自己度过的最好的平安夜。

  当然,客场的球迷这么客气,怀特自然要用最出色的表现来回报他们。三节比赛36分5个篮板,用一句现在网络流行用语来说——山东队对怀特完全“无解”。本来这场比赛,山东队外援图科和怀特的飙分大战是一个看点,然而图科的中途退场和山东队过早的溃退,让这场对决索然无味。怀特司职的大前锋位置正是山东队最弱的点,无论是曹振华还是小将郭磊都无法阻挡怀特在篮下的威力。

  “今天晚上我非常开心,这是我度过的最好的平安夜,球队赢球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手舞足蹈的怀特赛后心情大好。不过,他也坦言并没有想到球队能在开场就取得如此巨大的领先。“他们(山东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又是主场作战,我没想到开局会打得这么顺。总之感谢我们的外线,金立鹏有一个漂亮的开场,他的三分球太准了。”

  山东队虽然也曾一度将比分缩小到个位数,但是图科的受伤让他们失去了最重要的得分点。对此,怀特也深表同情:“图科受伤了,我很难过,希望他伤的不严重。山东队非常顽强,不过我们赢球是一个正常的结果。” 本报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