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交易未影响弗老大献爱心 姚明现身挺老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24日,平安夜前,本来是美国全家团圆,喜乐洋洋的日子,但是火箭队一封"鸡毛信"把记者叫醒了:火箭队总经理莫里正式宣布,弗朗西斯被交易到孟菲斯灰熊队!

  而发布会后的一个小时,弗朗西斯就在离球馆20多分钟车程的一个游艺场以他的基金会名义为小朋友们举办了慈善聚会。所有参加聚会的人心情五味杂陈。大家都清楚,在这个特别的时刻宣布的交易决定真的很残酷!命运多舛的老大终于要离开休斯顿。

  弗朗西斯来了...他和看到的人一一握手拥抱。他微笑的抱起自己的自己的女儿,又抱起自己的儿子。他在很厚的一叠照片上前上自己的名字,因为他知道,今天来这里的孩子是要看到一个给他们带来欢乐和送圣诞礼物的NBA明星,所以弗朗西斯一直在笑。

  姚明来了...来了就嚷着:老大呢?老大呢?

  姚明和弗朗西斯熟练地用黑人弟兄的握手方式致意。两位好朋友嘴上的话不用多,心里都清楚着。弗朗西斯让人把坐在自己身边的儿女抱走,腾出椅子让姚明坐下。两个人埋下头说着什么,懂事儿的记者们也把这点时间留给他们弟兄,悄悄地闪到一边。其实,姚明这时候正在感冒,鼻子里也是囔囔地不舒服。对于老大的交易,姚明认为很震惊,但是,从另外的角度考虑,弗朗西斯到灰熊能打上球也是好事!

  ( 摄/搜狐体育 木弓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