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独狼怒向东家索赔1600万美元 将俱乐部告上法庭

  今年4月才退役的巴西“独狼”罗马里奥最近又爆出新闻,不过这次他可不是再度复出,而是准备将老东家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下简称达伽马)告上法庭。原因是达伽马队没有按照合同支付给罗马里奥高达1600万美元的巨款。

  罗马里奥的律师表示,达伽马原本要支付“独狼”的肖像权分红和其他一部分费用,但在罗马里奥退役4个月之后,就再也没收到达伽马方面的一分钱。按照合同,这4个月俱乐部累积下来应支付的欠款竟然高达1600万美元!

  不过达伽马方面对此却有自己的解释,俱乐部称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让球队赤字严重,因此8月份之后就再也没能力为罗马里奥支付分红。更要命的是,由于战绩不佳,达伽马本赛季降入巴西乙级联赛,这是球队110年来首次降级,这也让俱乐部失去了不少赞助合同。一向我行我素的“独狼”并没有理会老东家的难处,罗马里奥认为,达伽马最近已经获得了新的赞助,他们理应还清这笔欠款。不过他并非毫无情面可言,他之所以通过律师把此事向媒体曝光,就是希望向达伽马施压并尽快与对方达成和解,但如果达伽马仍没有表示,他将在明年1月告上法庭。

  罗马里奥从达伽马退役之后,就不断与老东家传出各种纠纷。达伽马曾强迫退役的罗马里奥参加一场对阵本菲卡的商业比赛。去年,罗马里奥与达伽马方面签订过一份合同,合同规定,他必须要参加俱乐部08年进行的商业比赛。但已经退役的“独狼”并不买账,这使得达伽马违约并做出赔偿。

  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马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