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成足清洗大连帮意味深远 姚夏汪嵩已成组队核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即使为成足保级立下汗马功劳,也不能为季铭义带来明年的饭碗。

  作为升班马,08赛季中超联赛成都谢菲联队有惊无险地完成保级,球队的引援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着眼新赛季,谢菲联阵容又将作出调整,球队也公布了11人挂牌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大连籍的球员有四人之多,其中不乏季铭义这样的前国脚,谢菲联此次大清洗意味深远。

  为了能在中超首赛季中取得理想的成绩,谢菲联上赛季开赛前引入了季铭义等三名大连球员,季铭义还是上赛季转会市场上的标王。
加盟谢菲联后,季铭义和邹鹏稳坐主力位置,朱晓刚也获得了更多的锻炼机会,三人在成都队的保级历程中也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然而,仅过了一个赛季,谢菲联就决定将他们挂牌出售,这多少有些意外。对此,季铭义表示,自己接受俱乐部的调整,不过对于下赛季是否能重回大连实德,季铭义说:“一切还没定,因为徐弘是以年轻队员为基础,我这样的老将回去也不一定有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曾在大连队效力的刘成也进入挂牌名单,这对于谢菲联后防线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要知道上赛季刘成曾多次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如果转会到其他球队,那么谢菲联的右路防守将受到一定的影响。

  按照成都谢菲联队的建队思路,在今年的联赛中,由多名老将率领的成足顺利完成保级任务。但明年的联赛,老将们的年龄又大了一岁,他们能否继续保持较高的竞技状态令人担忧。加上以张远、姜晓宇以及高翔等新人的迅速崛起,明年成足主打青春牌几无悬念。俱乐部表示:“新陈代谢是自然规律,我相信球队经过调整之后,会更有活力和凝聚力,在明年的中超联赛上会有更出色的表现。”俱乐部老总许宏涛则对记者表示:“明年我们将以姚夏、汪嵩等核心球员为基础,搭配4名出色的外援,让他们带领上升势头迅猛的青年军征战联赛,我相信,明年成足的打法会更有激情,成绩也会更出色!”而对于清洗“大连帮”的说法,成足不置可否。

  李铁下赛季的去向也十分受关注,虽然他未被挂牌,但据了解,这是因为他的合同是与英国谢联俱乐部签订的,6月份就已到期,李铁的去向还要和英国谢联商议后才能确定。不过,成都谢菲联相关人士透露,李铁肯定会被挂牌,“他的合同是国际合同,俱乐部正和英国方面协商,不过李铁最终上榜是肯定的事情”。据悉,已降入中甲的辽足希望能将李铁纳入帐下,李铁本人也对回归家乡球队效力很有兴趣。程菲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李铁 | 刘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