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三峡重振斗志如愿第三 冲甲留憾盼来年不俗战绩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带着未能直接冲甲的遗憾,三峡大学队还是重振斗志在三、四名争夺战中2比1战胜天津火车头队,夺得2008年乙级联赛总决赛季军。

  在点球大战中惜败于后来的乙级联赛冠军沈阳东进后,小伙子们内心充满惆怅。
对此,主教练胡一俊非常理解:“到了这个份上,我们就差那么一口气,大伙心中确实有些失望,任何语言都是可以理解的。”平复了心中失望的情绪,三峡大学队22日上午迎来了三、四名争夺战中的对手天津火车头队。对于这种形同鸡肋的比赛,三峡大学队将士还是记住了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那席话“全力以赴争第三,不辜负湖北6000万人民”。

  比赛开始后两队便展开了对攻。第30分钟,三峡大学队祁重喜接肖泽脚后跟传球,面对门将起脚射门中的,场上比分1比0。一球在手,三峡大学队似乎已经将第三名的奖牌纳入怀中。随后的比赛中,三峡大学队创造了多次良机,只可惜前锋肖泽和胡霈龙临门一脚失之毫厘。直到下半场第25分钟,三峡大学队获得角球机会,前锋肖泽没有再浪费掉机会,他接队友的角球后头球攻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天津火车头直到比赛结束前利用三峡大学队的失误扳回一分,但最终还是1比2输掉了比赛。

  赢得了第三名,三峡大学队将士们对于这个荣誉非常珍惜。“如果来年有人以这支球队为班底组建俱乐部征战乙级联赛的话,我相信会有所不俗成绩的。”胡一俊表示。本报记者蔡毅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泽 | 胡一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