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弗老大终成灰熊一员 八年时光消磨万丈豪情

姚明力挺弗老大组图

火箭交易弗朗西斯至灰熊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25日,中国的圣诞节,美国的平安夜,然而这对于火箭队的弗朗西斯以及所有喜欢他的球迷来说,这个节日过的并不开心,因为在今天,火箭队把“弗老大”送到了孟菲斯灰熊队,一个八年前他开始自己NBA职业生涯的球队,这次的弗老大已经成熟,或者说已经向命运屈服了,他不再具有当初的万丈豪情,也没有像以前那样的挣扎,而是平静的接受这个事实,八年后,他终于还是成了灰熊队中的一员。

  1999年的夏天,在NBA的选秀大会上,当时还在温哥华的灰熊队,在首轮第二顺位的榜眼签上选下了这个来自马里兰大学的身体素质出色的小伙子,希望能够给自己带来一股新鲜的血液。然而,弗朗西斯却不愿意前往寒冷的加拿大,认为灰熊这支球队没有什么前途,宁死也不前往灰熊报道。无奈之下,灰熊队只好想办法把他交易出去,于是他们和火箭以及魔术做了一个涉及11名球员的大交易,弗老大也成为了航天城新的领袖。

  从火箭到魔术,从魔术到尼克斯,从尼克斯再到开拓者,他一路走来,伤病也一直在困扰着他,状态也一路下滑。去年的夏天,不愿意再接纳他的开拓者把他高额的合同实行了买断,不久之后,他就回到了休斯敦,回到了他最辉煌的地方。

  不过,早期那种过于具有冲击力的打法让后来的弗老大一直受困于伤病,而火箭队在经过莫雷的调教之后,人员配置也非常的出色,弗老大重新回到了休斯敦却再也找不到昔日的感觉,一年多的时光里,他只为这个喜欢的球队征战了10场比赛,场均只有5.5分。

  虽然如此,但是休斯敦的球迷没有忘记他,全世界的球迷也都没有忘记他,无数次的丰田中心,我们可以听到全场山呼海啸般的呐喊:“我们想要看到史蒂夫(We want Steve!)”,即使他在球场边的一举一动,也吸引着无数球迷的关注。

视频:火箭惊爆送走弗朗西斯 老大平安夜转投灰熊

  心比天高的弗老大最终还是没有逃脱命运的安排,在全国都在享受着圣诞假期的时光里,他却被火箭队交易了出去,而且交易的对象还是那个八年多以前他拼命挣扎过的球队,那个他宁肯不打球都不愿意前往的灰熊队,生命仿佛给弗老大开了一个玩笑,他的人生就像一个圈,再次回到了出发的地点。

  或许这就是落叶归根吧,就像金州勇士之于韦伯,就像洛杉矶湖人之于迪瓦茨,弗老大或许可以在灰熊队度过自己在联盟的最后一段时光,然后静静的退役,带着一身的伤病和无数球迷的思念。

  (搜狐体育 少东)

  • ·纽约染缸毁掉火箭弗老大 满身伤病不复当年之勇
  • ·弗朗西斯回归火箭策划全面回顾-休城才是他的家
  • ·比肩科比弗老大传奇不朽 特权诸多荣耀永驻火箭
  • ·弗老大中国缘:球迷爱弗朗西斯 或来中国打CBA
  • ·老胡BLOG:给他弗朗西斯式的特权 或废了弗老大
  • ·火箭弗老大感受世态炎凉 再进杯酒灰熊难遇故人
  •  
  • ·姚明弗老大相见不如怀念 火箭特权曾为巨人出头
  • ·火箭灰熊交易回顾:贡献巴泰组合 回收火箭鸡肋  
  • ·弗老大火箭缘:休城是避风港 在外尽是颠沛流离  
  • ·姚明受困犯规苦挣扎 麦蒂在低迷中游走火箭落败
  • ·火箭弗老大终成灰熊一员 八年时光消磨万丈豪情

     

  • 姚明与弗朗西斯组图回顾

    1
    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