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盘点教练与女记者绯闻人生 李响和米卢有多暧昧

   欧洲版

   多梅内克VS埃斯特勒

   多梅内克现在还是法国队主教练,但欧洲杯上他差点因为记者女友丢掉饭碗。

   今年欧洲杯上,法国队在0比2输给意大利队被淘汰后,多梅内克面对电视镜头,令人吃惊地表示:“我现在只有一个计划,那就是向埃斯特勒求婚,在这样的时刻,一个人需要其他人的安慰,我需要她。

   多梅内克和法国电视MA6台记者埃斯特勒的关系立即被法国人所知,无数愤怒的球迷要求多梅内克下台,因为在国家队遭遇失利的时候,他想的不是球队。在宣布求婚14小时后,多梅内克向球迷道歉,很显然,埃斯特勒没有答应多梅内克的求婚。埃斯特勒和多梅内克通过采访走到一起,尽管他们仍然没有结婚,但已经育有两个孩子,最小的儿子已经两岁了。

   埃里克森VS乌尔里卡

   乌尔里卡曾经是英伦最有名的女人之一,原因不是她在电视台主持的气象播报节目有多么出色,而是她和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的绯闻。

   2002年,当时担任英格兰队主教练的埃里克森被英国记者发现和电视台女主持乌尔里卡约会。尽管埃里克森和乌尔里卡都出生在瑞典,双方有不少共同之处,但这段恋情持续了不到两年时间就终结,原因是埃里克森太花心了。  本报记者 王智

   中国版

   米卢VS李响

   米卢带领中国足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冲进世界杯时,场外最热闹的新闻就是他和女记者李响的良好关系,后者总能拿到别人拿不到的新闻。

   李响的故事颇为传奇,当他从《广州日报》调到《足球》报时,连足球场上有几人都不知道,但凭借一口流利的塞尔维亚语,李响很快就成为米卢的好友。2001年7月李响以高达百万的转会费从《足球》跳槽《体坛周报》。

   关于米卢和李响的关系,有很多人在私底下议论,但李响并不在乎。在米卢离开中国队后,她辞职开了家体育公司,还把这段经历写成书《零距离:与米卢的心灵对话》推向市场。书中详细描述了她和米卢之间的各种故事。

   杜伊VS陆幽

   米卢和李响的故事不知道有没有续集。在米卢之后,中国国家队另一位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也被爆出和女记者亲密接触,前央视名嘴黄健翔在博客《丑话说在前面》里爆料:国足主教练杜伊把央视首席跟队女记者搞成了宫外孕。

   在这个博客引起轩然大波后,央视女记者陆幽在12月4日将黄健翔和三家转载他博客的网站告上法庭,后来陆幽撤销了对网站的起诉,但以侵害名誉权为由起诉黄健翔。

   本报记者 王智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