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小鹏自称生活单调没多少钱 喜欢有酒窝的女孩

[提要] 中国体操队的李小鹏是一位参加了三届奥运会的老将,北京奥运会上他完成了一项壮举,他以16个世界冠军的头衔超越了前辈李宁,成为了中国体操第一人。生活中李小鹏自认为是一个单调的人,喜欢笑起来有酒窝的女孩……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是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是一个英雄辈出的盛会,是一个体坛最高水平的盛宴。中国体操队的李小鹏是一位参加了三届奥运会的老将,虽然伤病缠身,但是仍坚持到了北京奥运会,并最终站在了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北京奥运会上李小鹏完成了一项壮举,他以16个世界冠军的头衔超越了前辈李宁,成为了中国体操第一人。

  北京奥运会上,李小鹏获得了男团和双杠两枚金牌,加上八年前的男团和双杠金牌,李小鹏个人奥运金牌数达到了4块。27岁的李小鹏双手有很厚很厚的老茧,当很多人与他握手时都会感到心疼,很难想象这些年他付出了多少的艰辛。李小鹏自己说有一段时间没练了,每天都在一天一天的掉,正是有了这样艰辛的付出,才结出了累累硕果。

  童年一次比赛连夺6金

  李小鹏在家乡拥有超强的人气,所到之处均会也引发尖叫和围观,回乡所到之地均受到了明星般的待遇。奥运结束之后签名成了李小鹏一段时间内的主要工作,他自己说签首日封签到手软,每天都有很多签名任务,一天签好几个小时,最后都不会签了。

  回到长沙后由于所到之处会引发围观,因此李小鹏不敢出门。坐出租车本来七、八块钱,但是司机就是不肯收奥运冠军的钱,结果很不忍心的李小鹏下车给10块钱就跑,弄的自己反到赔钱。李小鹏说回家的感觉特别好,臭豆腐、剁椒鱼头、米粉、糍粑都很喜欢吃,回到长沙之后就会找这些东西大饱口福,而且自己吃了很多东西也不会发胖。

  回到省队看望昔日的教练和小队员,李小鹏显得也很诚恳,除了感谢之外,对于小队员也十分关心。李小鹏见到一个女孩叫周若(弱),听到弱这个词之后小鹏有点惊讶,于是他让小女孩改名,应该叫周强,弱的寓意不好,小鹏的可爱可见一斑。

  李小鹏的爸爸妈妈都是普通工人,他的成功给家里带来了更好的生活环境。父母一直是李小鹏多年来最大的支柱,从2004年兵败雅典,到2008年4月复出,这几年中每次当李小鹏处于低谷时父母都默默的支持,正是父母的大力支持让李小鹏一直坚持了下来。李小鹏的母亲在家里设置了荣誉室,将儿子从小到大的荣誉都收藏在里面。母亲每天都会拿出这些奖牌擦一擦,比较重要的就锁在保险箱里。李小鹏的母亲小心翼翼的保存着这些儿子所获得的荣誉,每次别人摸完之后都要擦了又擦。

  李小鹏儿时第一次参加比赛就拿到了六块金牌,比完以后发现自己很强大,或许正是从那是开始李小鹏就已经显出了卓尔不群的气质。母亲为了奖励他特意买了一个遥控汽车。李小鹏回忆说小时候家里条件不是很好,很多喜欢的东西不会强求,比较节俭,因此见到这辆汽车时感到非常惊讶,同时感到非常满足。现在这辆汽车还保留在家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 连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