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十大巅峰时刻 博尔特菲尔普斯君临天下(图)

  第七位:凯尔特人归来


  凯尔特人终于捧得了第17座总冠军奖杯,时隔22年之后绿衫军终于再次笑傲NBA赛场,这次在总决赛中成为看客的是科比领军的湖人队。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这是一个怎样的组合啊。NBA多年不遇的重磅交易终于为凯尔特人带来了总冠军奖杯。对于三位驰骋赛场多年的名将而言,能带上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是一种最高的褒奖,意义远远超过所谓的MVP。

  皮尔斯在七战四胜的总决赛系列中以均场21.8分和6.3次助攻,荣膺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凯尔特人在一年前还只是NBA常规赛战绩第二差的球队,一年后却一举拿下总冠军。三巨头给绿衫军带来的巨大影响不言而喻,更重要的是凯尔特人的成功也创造了一个久违的模式,一支球队可以有多个核心,可以有更多的MVP,也就可以赢得更多的荣誉。

  加内特、雷-阿伦两人此前在各自球队均是绝对核心,但是多年来未尝总冠军滋味让过了而立之年的他们萌生离意。来到了凯尔特人之后,他们和同样过了而立之年的皮尔斯一样都对总冠军充满了渴求,因此我们能看到脏活累活三人分着干,不介意谁才是队中老大,不介意收入比原来减少。共同的意志让三巨头以及凯尔特人迸发出了惊人的能量,最终完成了从鱼腩到冠军的巨大变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弗格森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