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十大巅峰时刻 博尔特菲尔普斯君临天下(图)

  第四位:欧锦赛西班牙夺冠


  6月30日,凭借托雷斯的进球,西班牙队在时隔44年之后再次登上欧洲之巅,比利亚以4个进球当选最佳射手。西班牙队成为了欧锦赛最大的赢家,欧洲足球又一个新的时代宣告到来,甩掉了预选赛之王帽子的伊比利亚雄狮笑傲欧罗巴。

  如果说劳尔代表了一个时代的话,那么本届欧锦赛西班牙的青春风暴就宣告了劳尔时代的终结。以托雷斯、比利亚、哈维、伊涅斯塔等人为核心的新伊比利亚战舰已经崛起,斗牛士的青春风暴前所未有的席卷欧洲。

  阿拉贡内斯功成名就之后宣布离开,西班牙人在夺得欧洲杯之后宣告了国际足坛冠军梦的开始,对于他们来讲技术流的风格已经贯穿到球队的血液里,华美、大气、细腻、柔美,西班牙足球云集了众多的天才,而且形成了前所未有的整体性,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西班牙能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弗格森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