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胖崔鹏技术特点无从发挥 殷铁生:离队是个刺激

  本报记者 李志刚 中国国家队西亚归来之后做出了人员调整,矫喆、孙祥、张耀坤、朱挺四将重新回归国足阵容,崔鹏、苑维玮、杜文辉三人则被调整出队。崔鹏、苑维玮缘何离队?山东球迷十分关心这个问题,12月24日,正在上海带领国足训练的殷铁生给出了解释。


  据殷铁生介绍,苑维玮近期比赛状态一般,“可能是因为2008年苑维玮在鲁能泰山和中国国奥队踢的比赛太多了吧,他最近的状态不太适合目前这支国家队的打法。另外在左后卫这个位置上,张笑非表现得不错,孙祥马上也要回来了,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我们把苑维玮调整出国家队,当然这种调整只是暂时的,以后苑维玮还有回来的机会。”

  苑维玮状态欠佳,崔鹏离队的原因则是因为“太胖”。殷铁生说崔鹏前途光明,“单从足球这方面来说,崔鹏的素质很高”,但殷铁生非常惋惜地指出“近期崔鹏明显发胖了”。“也许是因为近期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崔鹏明显胖了,他自己也承认单是最近十来天就重了两公斤还多。”殷铁生认为崔鹏的特点就是奔跑能力强,拼抢凶狠,但如果没有体能作为保证,崔鹏的特点就无从发挥,“应该说过去的几年崔鹏发展得比较顺利,这一次离队对他来说算得上是一次刺激吧,希望他能够正确认识这一点。”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苑维玮 | 殷铁生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