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霍芬海姆挑衅惹恼拜仁 拉姆怒斥黑马头脑已发昏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霍芬海姆经理辛德迈斯特因为几句玩笑话得罪了拜仁。在德甲圈子里混,霍芬海姆还有很多要学的。

  上周末,德国体育年度大选的颁奖典礼在巴登巴登举行。霍芬海姆在“年度最佳球队”的评选中名列第二。
在被问到,会怎么样向拜仁经理赫内斯祝贺圣诞时,辛德迈斯特说:“我知道拜仁非常想当冬季冠军。在这里,我们就把这个头衔送给他们吧,因为对我们来说,它一点都不重要。”拜仁与霍芬海姆之间本来就气氛紧张,很快辛德迈斯特的话就被当作挑衅传开了。

  一向以乖孩子面目出现的拜仁球星拉姆反应相当激烈,并在《图片报》上公开批评辛德迈斯特“这样说话非常不合适。”他还嘲笑说:“对于在那样的场合该说些什么话,他还很没有经验,所以才说出这样的话来。简直不知所云。”在拉姆看来,在霍芬海姆只有霍普是真正干了实事的人,“他给这个俱乐部带来了变化。但就像现在大家看到的,有些人被一点成绩冲昏了头脑。”

  意识到自己失言,辛德迈斯特解释说:“我绝对没有要刺激他们或者挑衅的意思,只是想开个玩笑。”到目前为止,赫内斯并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代他表态:“赫内斯觉得可以一笑而过了,没有把它当攻击看。”

  其实早在拜仁年度大会的时候,鲁梅尼格就曾嘲笑霍芬海姆“在过去100年不知所踪。”只不过以拜仁的“江湖地位”,这样说不会掀起大波澜。这次鲁梅尼格又说:“最值得尊重的头衔只有最后的冠军,那需要球队战斗34轮,看谁能最后拿到那个冠军沙拉盘。”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 鲁梅尼格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