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尤文为裁判问题斗嘴 现在蓝黑是昔日斑马?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实实在在的圣诞礼物,国米和尤文都提前收到了,来自裁判。上周末联赛,两个球队都有进球来自明显的越位,麦孔入球帮球队锁定胜局;马尔基奥尼越位时助攻皮耶罗,打开球队胜利之门。

  裁判,在电话门后也从没安静过,本赛季错误主要集中在边裁对越位的判罚上。
超级杯上,麦孔、麦克斯韦尔、坎比亚索3人拖在后防,里瑟却被吹了越位;尤文大胜米兰的第一球,皮耶罗接莫利纳罗助攻破门是比较明显的越位;第4轮罗马对热那亚,帕努奇距离费拉里几乎有5米破门还被吹了越位,已经被奉为本赛季最大笑谈;拉齐奥对热那亚,米利托接传中破门时,观众可见他处在传球队友身后处在皮球线以后,还是被吹越位……职业联盟周一会议时特别讨论了这一点,足协高层也要求有说法,但这有什么用呢?在意甲又不是第一次,科利纳惩罚犯错的边裁,也无法阻止随后的人犯错。

  每次裁判犯错都会引来争论,有趣的是,得了便宜的国米和尤文还在互相斗嘴,过节也不休息。他们的争斗,永远停留在空气中,随时可以嗅到。尤文主席吉利先到职业联盟会场:“我们的越位比起国米的,不显眼得太多太多,不是很好判断。但我承认那是越位。国米容易被照顾,这个几率很大,他们战术精彩,裁判们也就容易在他们身上犯错。我对国米无比尊重,我只希望有一天我们能站在他们前面。”这一席话忽左忽右,夸奖和讽刺兼容,中午时分到场的莫拉蒂无法忍受:“我们的越位明显,跟尤文的同样明显。既然是错误,有什么分别?越位一直都是难以判断的细节,我为裁判们遗憾,但我不能说我痛苦。”

  阐明所谓明显与否的问题后,进入国米被照顾的话题:“上赛季就这么说,我不觉得,如果我遍观其他球队的话,有的球队要比我们受照顾多(讽刺米兰本赛季的点球)!我们没什么可向大家解释的。冠军和目前的头名,都是我们应得的,我们配得上,再说穆里尼奥也承认那是越位,我们还能怎么样?既然裁判们不是事先约好的犯错,不是有意的,跟几年前的性质不一样,我们就不该多说。”讽刺完米兰直戳尤文痛处,说到莫吉时代的丑闻。

  吉利听后严肃回答:“我和莫拉蒂关系不错,午饭后(两人分坐在两张桌上)我们一起喝了咖啡,聊了不少,我还向他发出了圣诞问候。既然我们是两个球队的主席,当然为各自球队说话。但我必须说明,我,还有现在的尤文所有人,跟莫吉时代的尤文无关!那个时候发生的,我也不清楚。”梅伊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皮耶罗 | 麦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