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最新动态

董方卓冬季将重返欧洲 实德表示不会设任何障碍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从曼联回归大连队之后,董方卓在中超联赛中并没有找到感觉,一时间成为颇受争议的球员。为此,董方卓的经纪人已经开始为他寻求二次留洋的机会。据透露,目前董方卓留洋的方向是葡超波尔图队和老东家比利时安特卫普队。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董方卓本赛季中途刚回到大连队之后,波尔图俱乐部就曾经找到实德俱乐部,表示想要引进这名“曼联前锋”。但由于当时波尔图方面的开价并不能让实德俱乐部满意,同时实德队面临保级压力,最终拒绝了葡超豪门的邀请。现在双方重新取得联系,使董方卓二次留洋成为可能。

  另外,对董方卓有意的还有老东家比利时安特卫普队。其实,安特卫普队一直与董方卓保持着联系,希望得到这名昔日队中的最佳射手。不过,横在董方卓和安特卫普之间的恐怕还是转会价格,毕竟安特卫普俱乐部并非豪门,他们能够给出的价格不会太高。

  据了解,大连实德方面对董方卓的转会也不会设置障碍。徐弘是他当年在大连赛德隆时的主教练,两人关系非常好,因此对他留洋肯定是大开绿灯。与此同时,董方卓上赛季加盟后表现一般,在锋线上并没有表现出绝对的实力,因此离开对准备重新构建球队的徐弘来说影响并不大。而董方卓本人表示,还是希望趁着年轻出去闯闯,对自己的发展会更好。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