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解密朱骏为何挂牌重臣 郜林庆祝动作竟为李玮峰

  文/李冰 胡子拉碴的郜林面对电视镜头,用相当低沉的声音说了一句,他想继续留在申花踢球,那种低沉可以让人感受到他内心的无奈。

  关于申花俱乐部为何挂牌郜林,圈里圈外有很多说法,比较靠谱的,一是在客场打绿城时,进球后做了个23的手势,那是他在申花队的大哥李玮峰的号码;其二,是最后一个主场打绿城时,替补上场的郜林连续两次错过门前机会,表现与实力“严重不符”。

  申花或许有足够的理由将郜林挂牌,换成是一家普通企业,如果一个业务员弄砸了一笔价值100万元的大单,而这家企业一年的利润就靠这一张单子,如果我是老板,恼怒之下,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把那个业务员开走,尽管我也知道,能够触摸到这张大单的边缘,这个业务员已经足够优秀了。

  还是想要说一句,踢球跟做业务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好的业务员常有,而好的球员却不太多,至少在中超这个圈子里。郜林最后几轮表现确实不理想,或许在俱乐部看来,他还犯过这样那样的错误,不过,就像是朱骏自己说过的,年轻就是资本。而这个所谓的资本,说得直白一点,不就是犯错误的资本吗?因为年轻,你才会有改正错误的时间,才会拥有不再犯同样错误的机会。

  郜林说,他希望跟俱乐部再沟通一下,这个时候,沟通显然是必要的。如果申花高层认定郜林罪不可恕,把郜林挂了甚至剐了,谁都没有什么话说。

  如果郜林罪不当“死”,那就应该再给他一次机会,毕竟同样年轻的毛剑卿已经得到了谅解,并且获得了继续为申花效力的机会,如果郜林过了这道坎儿,作为上赛季进球最多的本土前锋,谁能保证,留在申花的他,不能给上海带来更多的惊喜呢?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