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确定枪手冬季转会政策 不败赛季传奇不出售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阿森纳正在用人的时候,温格不会轻易放人。

  近一段时间以来,关于阿森纳收购球员的消息甚嚣尘上。与此同时,诸如本特纳,甚至于后防核心图雷则将会于明年1月离开枪手的消息也已相继传出。一个是为俱乐部贡献了300多场比赛的功勋老臣,一个是前途无量的希望之星,同时传出的离队新闻顿时令阿森纳更显内忧外患,急得教授第一时间辟谣:一个也不卖!

  关于图雷的这则离队传闻是由《太阳报》于本周二所披露的,该报指出,曼城已经锁定阿森纳主力中卫图雷,曼城将会向枪手报价1000万英镑。
随后曼城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图雷已被温格列入可出售名单,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希望能借此良机尽快完成收购。“我们现在进入到一个很多人开始充分发挥想像力的时间段,我认为你必须要现实一点,我们的球队名单已经很短。”温格的这番讲话与他今夏曾有过的那番言论颇有一些异曲同工之处。当初米兰、巴萨有意挖角阿德巴约,并且像法布雷加斯也深陷转会绯闻时,温格曾经说到:“当你早上起来看到报纸时,你会发现你的球队里一个人也没有了,这让我感到可笑。”

  至于年轻的本特纳,据《太阳报》报道,由于不满长期坐冷板凳,丹麦小子已经发出了“给我主力,否则走人”的威胁。《镜报》进而挖出了本特纳的可能去处:拜仁慕尼黑或是莫斯科斯巴达,后者的主帅劳德鲁普已经报出了700万英镑的转会价。可是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阿森纳不太可能出售球员,事实上目前本特纳就已回拒了一桩“看起来很美”的转会,“我只想能打上比赛,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如果这些要求不能在阿森纳实现,我只能去其他俱乐部。我想抓住职业生涯的每一分钟去踢好球,我就想纯粹的踢球。”李怡然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雷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