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弗老大未来三选择 做梅奥替补或来中国打球


    搜狐体育讯 灰熊需要弗朗西斯吗?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而放在弗朗西斯面前的可能有三种。

  至少从目前来看,灰熊略显臃肿且年轻充满天赋的后场阵容根本很难有弗朗西斯的立足之地,目前的情况最有可能的一种,那就是用弗朗西斯去打天才少年OJ-梅奥在二号位上的替补,毕竟作为菜鸟的梅奥也是在加入灰熊队之后才改打得分后卫的,此前一直都是控卫,这可见灰熊在二号位上人手的短缺。至于现在的替补巴克纳,这个1998年的二轮秀并不能在场上发挥很好的作用,而这恰恰也是弗朗西斯的最佳机会。毕竟他无论从天赋、名气和阅历肯定都要强过巴克纳,只要伤病恢复不错,弗朗西斯很有可能会在灰熊的板凳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至于弗朗西斯一直打的控卫位置,灰熊已经有了洛里和小康利两个年轻且活力无限的年轻人,还有个永远得不到上场机会的塞尔维亚人贾里奇,当然,现在贾里奇已经可以忽略不计了。对于弗朗西斯而言,在控卫位置获得机会的可能性只能是,灰熊会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继续考虑用小康利交易开拓者的小前锋奥特洛。虽然灰熊日前已经将老将安托万-沃克裁掉并且签下了从前的开拓者“天才”小前锋迈尔斯,但是这并不等于灰熊就已经完全放弃了对奥特洛的追逐。或许用一个未来的选秀权换来弗朗西斯就是来为球队交易小康利做打算的,毕竟奥特洛的能力要明显强过荒废多年的迈尔斯。

视频:火箭惊爆送走弗朗西斯 老大平安夜转投灰熊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不能忽视的,那就是伤病还没有痊愈的弗朗西斯很可能成为灰熊和火箭私下约定的牺牲品,灰熊很可能会放弃久疏战阵的弗朗西斯,然后逼着弗朗西斯自己退役。那么,弗朗西斯很有可能就此彻底被NBA抛弃,当然这或许也就是给了CBA的球队引进他提供了机会,弗朗西斯已经学会了不少中文,而且在中国的人气也是众所周知的,毕竟他自己也说过可能会选择CBA作为自己下一阵的话。(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贾里奇 | 迈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