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普雷斯特力拼最后一战 啦啦队宝贝鲜花致敬(图)

  啦啦队员给普雷斯特(右)献花。本版照片均为本报记者 郭建正 摄

  上场22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17分5个篮板4次盖帽,这是普大叔最后一战交给俱乐部和球迷的一份答卷,数据不是十分耀眼,但是普大叔却真的已经尽力了。

  可怜的普雷斯特,在度过了平安夜之后,将在圣诞节这天得知自己被裁掉的消息。

  由于“大果冻”迪克森的缺阵,广厦队将全部火力投到了外线,而且命中率出奇高,所以防守端的普大叔几乎无所事事,只有眼睁睁地看着对手离自己老远就将球扔进篮筐中,而进攻端,李萌不时用一些非正规的防守动作来对付他,他的眼中写着无奈,而这一切裁判却始终熟视无睹。
第三节山东队的大反攻,普雷斯特功不可没,在这次疯狂攻击波中,他连续盖出了3个大帽,大大提升了全队士气。只可惜在图科受伤离场后,他失去了最有效的策应点,威力顿时大减。

  其实,对于自己的前途,老普不可能不知道,同广厦的比赛将是他最后的晚餐。但即便如此,他还是表现了令人钦佩的敬业精神,在自己上场时间里打得一丝不苟,十分投入。

  赛后,通往休息室的路上,球迷将最大的热情送给了普大叔,许多熟悉的不熟悉的人纷纷问候“圣诞快乐”,而他也不时微笑着点头以示感谢。

  新闻发布会也结束了,许多球迷仍围在山东队大巴前不肯离去,他们都在等待一个人——普雷斯特,他们也许都已经知道了他即将下课的消息,自发地赶来为他送别,“听说老普要走了,他是个好人,祝愿他一路走好。”说这话的女球迷眼睛里分明噙着泪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