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肇俊哲正式递交转会申请 俱乐部表态挽留不强留

资料图:肇俊哲被评为首届中超联赛最佳运动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5日沈阳报道) 肇俊哲究竟还会不会留在辽足?这个谜底变得越来越清晰,辽足10多年的旗帜正渐行渐远。辽足老总隋岩证实,肇俊哲已经正式向俱乐部递交了书面的转会申请,他表示:“我们会尽力挽留他,但如果他真的有更高的追求,强扭的瓜不甜,我们也只能祝他有更好的发展。”>>点击了解中超转会最新动态

  肇俊哲本人其实并不想离开辽足,毕竟他在这里奋斗了10几年,辽足降级的时候他就曾经表示愿意率领球队从中甲杀回中超。但是联赛结束之后,肇俊哲数次跟俱乐部进行交流,希望能够看到球队有大的动作,但结果令他非常失望。俱乐部并没有太多实质的动作,在这种情况下肇俊哲终于萌生去意。他参加了球队第一天的训练,随后就神秘的消失了,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只是说:“我因为平时比赛众多耽误了在北体大的学业,现在我向队里请假去上学。”

  相对于肇俊哲的遮遮掩掩,俱乐部的态度更为开放,隋岩很明确的表示,肇俊哲的确找俱乐部谈过,内容就是他要转会,隋岩说:“小肇确实有想法,也跟我提出来了想走,并且向俱乐部递交了正式的转会申请。我希望他能够慎重的考虑自己的决定,去年他也曾经提出过转会,但最终不也留下来了嘛?今年挂牌的截止时间推迟了,我想这件事还会有转机。”

  肇俊哲转会的态度很坚决,隋岩也承认这一点,他说:“我们肯定会尽全力去挽留,但也不会去强留。我们毕竟是一支中甲球队,如果他能够打上中超的比赛,或者能加盟一支有希望夺冠的队伍,我们没有理由勉强把他挽留下来。”辽足态度的松动也意味着肇俊哲几乎肯定将进入今年的转会市场,不过隋岩同时也表示:“现在转会市场比较低迷,上榜的大牌球员也很多,因此小肇这件事变数还很多,我们当然非常欢迎他能够留下来。”

  隋岩还承认,包括王新欣、臧海利等核心球员在内都提出了转会的要求,他说:“从我们俱乐部的角度来说,这些人我们一个也不愿意放,但有时候我们必须要尊重球员个人的意愿。这几个球员能力、人品都非常好,俱乐部非常想挽留他们,连后路都给他们找好了,从下个赛季开始安排他们做助理教练,这样将来退役就没有后顾之忧了。既然他们提出转会的想法,我们也会给予考虑,但很多事现在还没办法确定,包括小肇在内最终能不能走都不一定。”

  面对肇俊哲等人的转会申请,辽足俱乐部的态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此前他们还一直表态明年要冲超,坚决不放人,如今变成了“挽留不强留”,这也印证了肇俊哲对俱乐部冲超决心的担心。一旦放走肇俊哲、王新欣、臧海利等人,辽足的冲超口号恐怕真的变成了一句空话。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