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资格赛 田鹏飞率领16人闯关

  华奥星空讯 08中巡赛“远东杯”年度总决赛(宜兴站)资格赛在苏州嘉亿台球俱乐部于11月24日全部结束,32强随之产生。资格赛是国内排名第17位至32位的选手抽签对阵从分区赛晋级的16位选手。

  在上午首先结束的八场比赛中,李岩、惠阳等六位从分区赛晋级的选手遭遇了大溃败,唯有来自东莞分赛区的王强4-2战胜陈喆,获得了次轮的一个席位。由于齐亚弃赛,潘微行自动晋级。

  下午比赛继续进行。上月中旬在中巡赛西安站夺得冠军的田鹏飞很快以4-0拿下肉孜买买提,并在第四局以一杆107分漂亮地锁定胜局。西安站,田鹏飞从资格赛一路闯关,连克八位高手,一步登顶,将此前禁赛一年和郑州站三站分区赛闯关失利的阴霾一扫而光。田鹏飞能否在本次宜兴站总决赛再次上演奇迹,将成为焦点之一。

  小将朱英辉则遭遇了老对手蔡剑忠,并以2-4败下阵来。今年五月中巡赛郑州站,持外卡参赛的朱英辉已与蔡剑忠有过一战,那场比赛朱英辉1-4告负。与郑州站通过外卡参赛不同的是,本次宜兴站,朱英辉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连过四关,成功从苏州分区赛杀进资格赛。但他的四连胜余威在这位前全国冠军及丁俊晖的现任师傅面前没有发挥出效力。

  与上午分区赛选手大溃败不同的是,下午分区赛选手打出了威风。北京分区赛的富京4-1战胜张亚龙、东莞分区赛的周孝坤4-2拿下前全国冠军徐鑫键、陕西分区赛的杨旭4-1轻取陈飞龙、苏州分区赛的黎亭则以4-3淘汰陈瑞夫。每一位选手都为各自的分赛区挣足了面子。由于刘崧弃权,北京分区赛的吕琛伟自动晋级。(华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英辉 | 蔡剑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