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杨塞新欲捞回09经营成本 深足恐将成第四家超市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虽然艰难保级,但深圳队的命运也许并不比降级的辽足好多少。离深圳市足协托管最后期限只剩几天,传闻中的“买家”根本没有着落。明年1月1日后,深足将重新回到杨塞新手中,而杨塞新根本不会再投一分钱,深足可能将成为武汉、辽宁和大连外又一家“转会超市”。


  针对深足目前的情况,杨塞新已经明确了下一步计划。球队原本今日集中推迟到1月4日,也就是深圳市足协完全结束托管的日子。这样,球队下一步安排将完全听从杨塞新的计划。这位深足投资人已经明确表示,转让价格底线是1500万元,尚有710万债务谁来负担可以商谈,而且杨塞新一再强调:“只要有企业接受报价,确实有诚意接手,将立即赶到深圳与其见面洽谈,而且我承诺绝不变来变去……”这是杨塞新第一次用“变来变去”来形容自己,可见其转让的决心。他还提出,如果愿意接手的企业现金不足,甚至可以只购买部分股权,依然可以经营球队。他的想法已经很明确:就是尽快将球队出手。

  然而以深足的现状,加上杨塞新名声在外的善变性格,当地现在根本没有企业愿意接手。所以,杨塞新表示,如果没有新东家出现,第二个方案是希望深圳足协继续托管一年,而深圳足协已经明确表态,2008年托管已经焦头烂额,实在无意继续下去。

  转让不成,托管似乎也没戏,杨塞新就计划了第三个方案:卖人。为了尽可能捞回2009年的经营成本,深圳队有可能全体或者大部分球员上榜,只要有人要的都卖掉,然后剩下卖不掉的人打一年中超。无论是保级也好降级也罢,杨塞新表示绝不会就此解散。因为如果解散,俱乐部就将完全贬值,甚至是血本无归。杨塞新说:“都看扁我没钱经营下去,我就让这些人看看我怎么继续让球队生存下去。”他的助手孙继光也已经表示,目前有俱乐部来询问惠家康、雷永驰和张文钊的价格。这三个现役和上届国青队员,将是深足目前最容易变卖的资产了。如果真执行这第三套方案,明年的深足无疑又将成为降级大热。成功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塞新 | 杨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