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平安夜三峡大学队惴惴不安 冲甲名额是否会生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冲甲失败让队员们颇为伤感.

  对于西方人来说,昨晚是他们一年当众最值得庆祝的平安夜,但对于三峡大学队的将士们来说,这一夜却显得有些不安。未来在哪里?

  未来会怎样?一连串的问号让队员们在这个平安夜里显得颇为不安。

  从周二晚上返回武汉之后,队员们见到记者最先问的一句话就是“第三有没有戏”?按照中国足协制定的规程,第三名是没有机会升上中甲的,不过在一系列外部原因的左右下,第三名似乎又是一个可以操作的成绩。
于是乎,队员们最关心的便是自己是不是有机会去征战中甲联赛。

  可惜的是,直到现在没有人能够给他们一个明确的答案。“不管是生还是死,我们都可以接受,但为什么就没人能直白地告诉我们呢?”“大块头”刘杰这样问着记者。在他心中,冲不冲得上中甲就意味着生与死的区别,是继续踢球,延续自己的足球梦想,还是死心塌地拿张大学文凭,另谋高就,全在这一升一降之间。一边聊天,刘杰一边购买了前往宜昌的长途汽车票,尽管在这个平安夜里,他可以陪伴在女友的身边,但他的心依旧为能否冲甲而牵挂。和刘杰一样,助理教练刘东、队员祁重喜等人也都一起踏上了前往宜昌的大巴车。陪家人,陪女友,他们选择了一个温馨的方式去度过这个平安夜,可对于他们来说,只有中国足协“放他们一马”,这才算是最好的礼物。

  奔赴宜昌的人个个忐忑不安,留在武汉的队员同样无法释怀。昨天晚上,当记者拨通多名球员的电话时,他们都回答在家里度过平安夜。“冲上去了,平安夜逛遍武汉的商场”“冲上去了,要什么去买什么”……这是很多队员在成都向女友许下的诺言,可是现状让这些小伙子们无法去履行诺言,静静地呆在家里等待命运的审判。“我很希望洋洋(胡霈龙昵称)出去转一转,可他根本不想出去。”对于儿子兼队员,胡一俊有些自己的心酸,可他又实在找不出好办法让儿子换一种心情。

  平安夜,他们感到非常的不安,他们不清楚自己付出的努力会收到一种什么样的结果。今日凌晨,一名队员给记者打来电话:“我们其实不在乎冲不冲得上去。上去了,皆大欢喜;上不去,明年再来!我们赢得起,同样也输得起,这就是我们队的性格!”也许,这样一种态度正是所有队员的心声。

  本报记者赵峰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