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搜狐体育 > 马术最新动态

挪威骑手北京奥运铜牌被取消 还是兴奋剂惹的祸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3日电 国际马术联合会22日宣布,由于挪威骑手托·安-汉森的坐骑“ 卡米洛”被查出服用了违禁药物,因此他在北京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上获得的团体赛铜牌被取消。

  由于汉森的缘故,他的三名队友也受到牵连,他们本来已经到手的奥运会铜牌就这样“ 飞”了。

  按照相关规定,北京奥运会的马术场地障碍团体赛第四名瑞士队将递补为第三名。该项目的冠、亚军获得者分别为美国队和加拿大队。

  国际马联同时宣布,汉森被禁赛4个半月。

  汉森在坐骑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后坚称冤枉,他在接受挪威媒体的采访时说:“我确信,这完全是一场误会。”

  29岁的汉森是挪威队的主力选手,他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就曾被国际马术联合会查出人马组合中的马匹送检的A瓶体液中含有名为“辣椒素”的违禁药物,因此,在场地障碍赛个人资格赛中列第一名的汉森被取消了参加个人决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