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省港杯香港队名单:吴伟超领衔 亚预赛班底出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香港足总在官网公布了第31届省港杯香港代表队名单,门神范俊业和现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吴伟超等20名球员入选。这也是即将出征亚洲杯预选赛的香港队班底。

  按照以往传统,广东将派出年度成绩较好的球队为班底,组队出战一年一度的“省港杯”。广药队在中超获得第7名,成绩不错,但广东省体育局希望能在今年夺回已失落几年的“省港杯”,于是决定派遣冲劲十足的广东日之泉队出征,届时平均年龄18岁的日之泉队将面对老练的香港队的挑战。

  第31届省港杯将于2009年1月1日及4日举行。按照计划,香港代表队将于12月30日前往广州参加本次赛事。1月1日,双方首回合的比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响锣;1月4日,次回合比赛将在香港旺角球场进行。

  附香港代表队详细名单:

  领队:梁孔德、贝钧奇、罗杰承

  教练:高能、狄恩

  守门员教练:朱国权

  守门员:范俊业 (愉园)、李瀚灏 (新界地产和富大埔) 、 谢德谦 (公民)

  后卫:吴伟超 (上海申花)、潘耀焯 (南华)、陈伟豪 (南华)、李志豪 (南华)、卓卓 (愉园)、刘全昆 (杰志)、高尼路 (康宏晨曦)、利伟伦 (康宏晨曦);

  中场:高文 (杰志)、卢均宜 (杰志)、徐德帅 (公民)、梁振邦 (愉园)、黄展鸿 (天水围飞马)

  前锋:陈肇麒 (南华)、郑少伟 (天水围飞马)、李威廉 (新界地产和富大埔)、巢鹏飞 (愉园)

  (来源:香港足总官网)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俊业 | 康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