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青少年足球重回举国体制 全运会参赛球队有变化

  本报讯(记者 钱晞)在日前举行的四川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温江分部挂牌仪式上,省足管中心主任杨海谊介绍,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于近日正式下达文件,从明年开始,20岁以下青少年足球的管理权将正式划归到各省市职能部门。

杨海谊表示,“青少年培养体制重新回归到国家管理,将极大地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培养质量。”

  除此之外,已经确定明年的全运会将设全部由青少年参加的乙组比赛,最终的名次也将计入各代表团的总成绩中,冠军按两枚金牌计算。而代表四川参加十一运会乙组比赛的将是明宇足球学校的U15队,这支球队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就获得了昆明赛区第一名,在全国56支球队参加的总决赛中最终名列第六。考虑到形势最新的发展,省足管中心目前已经成立了青少年足球发展工作组,全权委托明宇足球俱乐部,以点带面,在省内有条件的市、州、区建立省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今冬明春,市、州分部将在成都温江区、宜宾市、峨眉山市、资中市先后挂牌成立。马明宇表示:“我深信青少年足球培养回归政府管理后,2~4年全省青少年培训点将覆盖全省大部分中小学校,优秀苗子将会成批涌现,四川足球注定后继有人!”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海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