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塞罗那女足拍裸体挂历 摆出千脚观音造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2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00年,澳大利亚女足推出了以全体球员裸体写真为主题的日历,成为当时体育界风靡一时的收藏珍品。现在,西班牙一家地方女足俱乐部对她们的澳洲同行进行了拷贝:一套由该球队队员们拍摄的2009年半裸写真日历将在新年出现在大街小巷的各个销售摊点。

  ASSOCIATION DE VEINS CAN CLOS,这家女足俱乐部的名字并不为人所熟知。事实上,这家坐落在巴塞罗那市新港口区的地方小队具备20年历史,在最近的17年一直征战于加泰罗尼亚地区联赛银区,级别相当于男足的丙级。AV Can Clos球队成员主要由当地的记者、律师、公务员、护士、学生和企业主组成,她们每周训练两次,周末比赛。由于比赛性质完全免费,虽然她们出赛的原因是源于对这项运动的热情,但当球队升到目前级别时,不断增加的运营开支成为了姑娘们面前无可回避的重要问题。

  很显然,球队每年3000欧元的比赛津贴和1000欧元的赞助费用只是杯水车薪。为了筹备最基本的客场比赛旅费,ASSOCIATION DE VEINS CAN CLOS的球员们决定客串写真模特,从销售日历中收取一定利润。球队队长安洁蕾丝-戈麦斯说道:“一开始我们只是开开玩笑,但认真想想为什么不呢?于是我们在一个朋友开的摄影工作室完成了拍摄。整个过程十分有趣,我们都很喜欢这段经历,其中唯一感到不自在的恐怕只有我们的教练了。”

  据悉,第一批日历将印制600份,且一推出就被抢购一空。以每本售价10欧元计算,俱乐部获得的6000欧元已经足够应付半个赛季了。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