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队大比分战胜陕西 内外结合防守是重中之重

  荣钢队大比分战胜陕西队,自始至终没有让对手超出,与之前的表现判若两队。荣钢队之所以能够拿下对手,与成功的防守密不可分。荣钢队之前输掉的比赛,大部分是领先被翻盘,防守成为最大的问题。

  对阵陕西队前,荣钢队就强调一定要加强防守。

果然这场比赛双方都在防守上下足了功夫,双方居然都有两人6次犯规被罚下,可见防守的力度。相比之下,天津队的防守更成功,虽然陕西队的本森拿下了48分,但他两分球31投18中,三分球11投3中,命中率并不高,而陕西队全场共有82次投篮,本森自己就出手42次,超过了一半。

  本场比赛荣钢队领先大部分时间,有两次被对手追平,但荣钢队阵脚不乱,在坚持强硬的防守的同时,在进攻上不乱打,内外结合,全面发挥,没有重蹈领先被翻盘的覆辙。本报记者 王靖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