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广州双姝出战大马羽球超级赛 重新搭档为全运会

  尽管已从国家队退役,但作为奥运冠军,广州羽毛球选手杨维和张洁雯将出现在明年1月6日的马来西亚超级赛上。

  2009年国际羽联第一项赛事——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抽签昨天揭晓。虽然中国羽毛球队决定放弃这一赛事,但中国选手仍会参战,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已从国家队退役的女双组合杨维/张洁雯和高崚/魏轶力,她们分别被列为赛会第五、第六号种子。

在抽签对阵中,杨维/张洁雯即将遭遇到头号种子陈仪慧/黄佩蒂,这对组合刚在国际羽联总决赛中夺冠;高崚/魏轶力的首轮对手是印尼的莉塔/恩当,如能晋级,她们将在第三轮与中国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对碰。

  退役后重新搭档征战,杨维/张洁雯的主要动机在于明年的全运会。作为职业生涯最后一项大赛,她们需要用一定的比赛来保持状态。两队女双组合参战,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中国队集体放弃大马超级赛的影响。其他四个单项都没有中国选手参赛。

  刚刚夺得年终总决赛冠军的东道主选手李宗伟是男单一号种子,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印尼双雄索尼和陶菲克,以及丹麦老将盖德和韩国人朴成焕。中国香港名将周蜜和丹麦悍将拉斯姆森分别成为女单第一、第二号种子。由于下半区强手更多,拉斯姆森若想打进决赛,将先后遇到东道主选手黄妙珠、中国香港选手王晨以及法国选手皮红艳的挑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维 | 张洁雯 | 魏轶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