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助教泄露"天机":陈忠和正物色队员 他想干下去

  本报讯(记者彭晗)上一轮,浙江开元女排在联赛主场3∶0战胜了四川女排,但比赛本身并不是当时的主角,真正被人们所追逐的,是当天下午突然空降杭州的陈忠和,在比赛之后的采访中,浙江籍中国女排助教俞觉敏透露:“陈指导正在物色队员,他很想留下。

  观看比赛期间,陈忠和一直看得很认真,时不时笑着与战友、浙江籍中国女排助教俞觉敏聊上几句。“浙江队那个10号自由人,是新换上的吧,我记得前两年不是她打的。”陈忠和指的是开元年轻队员孙吉兆,而随后老自由人来平上场时,陈忠和立刻拍了拍桌子,“对了对了,以前打自由人的是她。”局间俞觉敏被记者堵在洗手间门口询问,好不尴尬的样子,“他(陈忠和)看过好几场女排比赛了,也是在寻找一些好队员,做一些准备。总局那边,谁是最终的主教练人选,确实没有定下来,不过陈忠和这样做,也是在表态,他很想再多干四年。”俞觉敏很认真地回答道。

  陈忠和在接受采访时,也有记者问道,假如他续任成功,接下来……陈忠和很快打断了记者的话,“假如的事情谈不好的,说句套话吧,我是国家的人,服从国家的安排。”说完笑着重新走入赛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俞觉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