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被曝料赛后拒绝训练 巴萨还曾对其进行罚款

  巴萨和皇马的媒体总是喜欢互相揭发对手的“丑闻”。昨日皇马喉舌《阿斯报》曝光出一则猛料,称梅西在巴塞罗那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后竟然拒绝训练,巴萨还因此对梅西进行了罚款,不过一切都是在没有公开的情况下完成的。

  在巴萨4:0 战胜瓦伦西亚一役的第二天,梅西竟然拒绝参加球队的训练。具体的情况是这样的:巴塞罗那对阵瓦伦西亚比赛进行到81 分钟,4:0 遥遥领先的巴萨换人,瓜迪奥拉用佩德罗换下本场表现一般的梅西,其目的是出于保护队员也是为下周的国家德比做准备。比赛中,梅西在德尔奥尔诺和马杜罗的防守下鲜有表现机会,且屡次有遭对手犯规受伤的危险。没有取得进球的梅西对这次换人很是不爽,他一言不发径直走回了更衣室。

  比赛次日,按道理巴萨所有球员都必须出席训练课,但梅西却没有在诺坎普出现。大家都以为梅西只是迟到,但打电话回梅西的宿舍才发现,原来他是把自己反锁在房内看电视!对于梅西无故缺席训练,巴萨方面只作出了轻微的罚款处罚。

  巴萨俱乐部对外宣称梅西是“因为受伤才缺席训练”,瓜迪奥拉和其他巴萨球员对此事一律闭口不谈。(刘铭)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瓦伦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