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西甲球星扮圣诞老人 KUN祝酒博扬携手美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15: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在圣诞节到来的时候,西甲众多球星也戴上圣诞老人的红色帽子,为球迷送出新年的祝福。博扬就和西班牙女子游泳队的18岁美女米雷拉一起出现在了12月25日《世界体育报》的封面上,两人背靠背拍照如一对金童玉女。

  博扬的队友阿尔维斯也头戴圣诞帽登上了前一天《世界体育报》的封面,巴西人扮圣诞老人的造型还出现在了《每日体育报》上。这是阿尔维斯效力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巴西人也对所有巴萨的球迷表示了节日问候,他说:“2008年我将永生难忘,这一年注定是特别的,因为我加入了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巴萨,这圆了我的梦想。”

  马竞金童阿奎罗也应《足球先生》之邀,拍摄了圣诞老人的宣传照,阿奎罗还举起酒杯向球迷发表了祝酒词。由于自己的孩子即将出世,阿奎罗这个假期也在马德里陪伴女友詹尼娜,即将为父或者是KUN在年末收到的最好礼物。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