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弗老大恐难在孟菲斯安身 灰熊称交易只为选秀权

弗朗西斯资料图
更多篮球新闻

>>弗朗西斯资料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就当大洋彼岸的美国人民正在欢度圣诞佳节的时候,火箭和灰熊做了一笔出人意料的交易,火箭队将史蒂夫-弗朗西斯送至孟菲斯,换取一个2011年的有条件选秀权,同时休斯顿还送出了2009年的二轮选秀权(这正是2008年选秀日灰熊送给火箭的那个选秀权)以及一笔现金作为补偿。灰熊给予火箭的回报是2011年有条件保护的二轮选秀权。

  对于和火箭达成的这笔交易灰熊的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有自己的看法:“我们将今年送过去的选秀权又讨回来了,而且还得到了一些补偿金。有了这个选秀权,在明年的选秀大会我们就有可能捞到好球员了。”

  休斯顿之所以廉价将弗朗西斯处理给灰熊那是因为球队想为签下穆托姆博腾出薪资空间。如果火箭不交易弗老大,那球队的工资总额就将达到交奢侈税的标准,这不是亚历山大所愿意看到的。弗朗西斯本赛季的工资是264万美元,他的合同在明年六月份就到期了。火箭在给灰熊的补偿金就是为了支付弗老大剩余的工资,所以灰熊不用担心弗朗西斯的到来会占用球队的薪资空间。

  1999年的选秀大会上灰熊曾用榜眼签选下了弗朗西斯,但年少轻狂的弗老大不愿前往遥远的温哥华,强迫灰熊将他交易到火箭,灰熊无奈只好和火箭以及魔术进行三方交易。这个史上最大牌的新秀导演的11人大交易在当时的联盟中轰动一时。如今9年过去了,那个曾经的休斯顿老大还愿意回到他最初的东家这里吗?

  就在今天交易达成之时华莱士和弗朗西斯的经纪人杰夫-弗里德做了沟通,弗里德说弗朗西斯没有任何的抵触情绪,他希望能在周五赶到孟菲斯进行入队前的例行体检。

  对于弗老大的这种合作的态度华莱士自然很高兴,他说:“我们将弗朗西斯交易过来并不能保证他会在球队打上球,但他在休斯顿一直保持着随队训练,这很好。”

  弗朗西斯本赛季还没有为火箭队出过场。在过去的十场比赛中他场均有5.5分,2.3个篮板和3个助攻。今年二月份的一次膝伤手术让他至今都无法正式出场比赛。弗朗西斯作为火箭的昔日球星,他也有过辉煌的过去。在菜鸟赛季他曾和布兰德分享了最佳新秀的殊荣,他也曾三次入选过全明星阵容。在颠沛流离的9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先后混迹过火箭、魔术、开拓者和纽约。也许是造化弄人,如今尝遍联盟酸苦已经31岁的弗老大又回到了他当初起步的地方。

  “我们很高兴他能回来,”华莱士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从来没有过第二轮的选秀权,现在能拿到二轮选秀权实在太棒了。当然了,我们也很期待弗朗西斯能够帮助球队,这笔交易对于球队的发展有害无益。”(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华莱士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