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魔鬼训练国脚吃不消 足协"大棒政策"严管私生活

  从温暖的中东回到上海,等待国足的不仅是天寒地冻的天气,还有就是强势出炉的“大棒政策”。抵达金山仅两天,国足就感受了一番魔鬼训练外加严厉队规。临时主帅殷铁生在去杭州考察亚洲杯赛场前,也放出狠话,“谁破坏队规队纪,或者跟不上球队的节奏,随时都可能被调整出队。”

  和以往历次国足集训相比,此番全新组队的国足在不少细节方面都比以往严厉不少。大到场上战术纪律,小到作息时间,都有明确规定。自从奥运期间爆出“开房事件”后,国足在管理上更是小心翼翼。甚至是在矫哲、张耀坤(张耀坤新闻,张耀坤说吧)等几名新人入队后,领队蔚少辉也特地强调了一遍纪律问题。

  好在这届国足多是年轻球员,这让殷铁生也放心不少。“现在队里没有什么大腕,没人能搞特殊,全部一视同仁。”除了严肃队纪外,殷铁生在训练上也开始加量。昨天上午,国足在寒风中进行了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几轮冲刺下来,新增补入队的张耀坤、朱挺连喊有些吃不消。殷铁生表示:“下个月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任务很艰巨,现在进行体能储备是必须的。”

  由于教练组昨天集体前往杭州考察场地,加上国足部分球员请假,国家队决定放假一天半,全队明天再度集结。不过,这次短暂的放假将成为国足最后的放松时间,重新集结后国足将真正迎来十多天的魔鬼时间。而随时可能出现的人员调整更成了悬在国脚心头的一把利剑,一位国脚坦言,队里现在的竞争气氛很浓厚,“训练也得拼命,要不然一不小心就可能掉队。”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