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精彩言论:弗老大深情别火箭 奥运假唱入选丑闻

  憾:奥运假唱入选十大丑闻


  林妙可假唱被评世界十大丑闻

  “全国观众应该会理解。这是一个国家的利益,国家的文化、国家的音乐文化的一个形象,也就是说有一个最完美的声音加我们认为最完美的形象和表现,这样结合在一起。”——北京奥组委

  点评:林妙可这位9岁的甜美小女孩在北京奥运会开幕表演中对嘴假唱,结果被《时代》周刊评选为2008年十大丑闻。假唱本是组委会的意思,可怜了林妙可,年纪轻轻就被背上了如此重的枷锁,她可是比7岁的真声杨沛宜更加倒霉。

  弗老大深情告别火箭

  “我热爱这座城市。即使我被交易,也会每年都回来。我的家人依然会在这里。不管如何,我依然是休斯顿人。”

  “我从我的内心中热爱火箭队。在这里,我对任何人和事都没有苦涩的感觉。我也许不像过去一样了,但是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上场比赛。我也有能力上场打球,让我们看看会怎样吧。”——弗朗西斯

  点评:2004年3月16日,斯塔德迈尔在暴扣姚明之后对观众席咆哮,当他转身时,弗朗西斯上前伸出小臂顶到了“小霸王”的喉咙上。事后,弗朗西斯说:“这是我的地盘,你可不能在这里撒野,我不能让我的兄弟受欺负。”充满仁义的一句话,立马抓住了无数中国球迷的心,我们于是亲切的叫他弗老大。对于弗老大的离开,姚明表示了不舍,我们也同样舍不得,但既然这能让确保打上球,那么也只能祝他一路顺风了。

  网友评论:心痛、惋惜,都比拟不了老大的出走。老大就是其中的一部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国人喜欢他,休斯顿人更加离不开他。莫雷、阿德尔曼,您们是不是应该给他少许上场机会,哪怕一点点。但你们没有,他将如何证明自己,球迷心里的滋味你们又如何抚平。走吧,离开这,不要依依不舍,用实力去征服更加广阔的天空,让他们后悔去吧。

  懒惰麦迪体能差到家

  “我没法找到感觉,朋友。这只是某一个我无法达到100%状态的夜晚。在五天四场比赛的赛程中,在第五天出场面对这样强大的一个对手。我真的没有体力了。因此,我根本无法在比赛中保持侵略性,保持那个平常的自己,我真的无法找到感觉。”——麦迪

  点评:30分钟4分1板,麦迪在和骑士的比赛中再度将颜面丢失殆尽。拿着和詹姆斯一样的薪水,却在后者带领球队浴血奋战取得辉煌胜利的时候坐在了冷板凳上,现在的麦迪难怪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诟病。

  网友评论:麦迪走吧,火箭不需要你这样的懦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里皮 | 林妙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