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精彩言论:弗老大深情别火箭 奥运假唱入选丑闻

  批:李永波要军训不要总决赛

  李永波要军训不要总决赛

  “虽然这次军训的时间和总决赛产生了冲突,但我们最后还是下定决心放弃了总决赛,对于我们来说,训练比高奖金赛事更重要。”——李永波

  点评:李永波的狂傲和特立独行是中国体坛的一大“最”,是中国羽毛球队光辉的战绩为其解除了一次又一次的执教危机。不可否认,是他将中国羽毛球队带上了颠峰,但一味地以个人意愿来安排国家队的训练比赛,必将带来一系列负面影响,要知道中国羽毛球队球员、教练出走的前车之鉴并不少。

  网友评论:可怕!中国羽毛球队已经成为李永波的私人财产!

  美专家认为易建联该回到替补席

  “如果篮网的目标是为了以后的发展,那么易建联应该得到足够的表现机会。如果篮网的目标是这个赛季,那么易建联就必须回到替补席。易建联在球场上表现很不稳定,他的防守又非常薄弱。如果易建联找不到自己的投篮手感,那么他将会成为球队的累赘。而且易建联还经常容易陷入犯规困扰,如果他作为替补出场,既能够增加第二阵容的得分能力,还能让球队更有竞争活力。”——萨米-阿萨德

  点评:关于易建联的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了,可即便是反对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易建联依然在住教练安排在首发阵容中。对于我们这样的中国球迷,易建联获得先发所带来的莫名其妙的虚荣也越来越没底气,我们都明白这不过是变相的揠苗助长。


  散打王柳海龙夺冠靠作假?

  “当时柳海龙其实打不过‘冷面金刚’任艳兵,当时一个姓周的主裁判却判柳取胜。柳海龙退役也并非是因为手骨被打断,而是心理上产生了厌战情绪,才选择退役。”——某武林人士

  点评:该武林人士自称是山东省2000年散打擂台赛65公斤级别冠军,他采用的曝光方式是网上发帖。网上的东西真假难辨,但在他“揭秘”柳海龙拿到的第一个2000年散打王是通过对裁判和相关领导“做工作”后才拿到的,还是让人觉得仿佛吞了一只苍蝇,难道英雄的成名路这么不堪?(搜狐体育 可爱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里皮 | 林妙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