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球星过圣诞 纳什陪老婆雷-阿伦充当圣诞老人

热浪球员库克圣诞前夕前往医院看望患病儿童
热浪球员库克圣诞前夕前往医院看望患病儿童

  对NBA球星来说,为球迷奉献一场圣诞大战,是他们的荣幸。不过,愿望可不能少——只要自己赢球、只要球迷高兴,然后在家过个舒服的圣诞节。

  总决赛预演

  这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却非比寻常。凯尔特人和湖人,严阵以待,谁都不想输了明日这场圣诞大战,仿佛,这是总决赛的预演。

  这是湖人队连续第10次参加圣诞大战,却是凯尔特人自1948年以来第一次进行圣诞大战。

  刚刚击败黄蜂的湖人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科比的目标只有一个——终结凯尔特人连胜。

“赛季很长,谁都有高潮和低谷,现在,我们的节奏掌握很好,这不是问题。”科比自信满满。

  带着19连胜的霸气,凯尔特人却摆摆手,圣诞大战又算什么?这只是他们连胜战役中的普通一场而已。加内特如是说,“每场比赛都是关键之战,我们不担心对手有多么出色,我们只想聚精会神赢下它。”

  “赢下湖人,就能赢得总冠军吗?”队长皮尔斯也是一颗平常心。

  关键是明天,只要球迷看得高兴。

  温馨家庭日

  无论在场上有多强悍,脱去战袍,走下赛场,他们都是慈祥的父亲、孝顺的儿子。

  凯尔特人的雷·阿伦已是3个孩子的父亲,这是他首次打圣诞大战,而且又是客场。幸好,加州是他的家乡,今天,他和家人已经共度圣诞。精致的礼物,也准备在了孩子们的袜子中。阿伦说:“他们还小,不懂日期,但我得告诉他们,今天是圣诞节。”

  这些年来,加拿大人纳什的全家都定居在菲尼克斯,这两天除了训练,纳什哪儿都不去,就在家陪着妻子和一对双胞胎女儿。

  每逢主场,4岁的女儿都到场加油,这是纳什的精神动力。明天,纳什全家都会来观看比赛,然后,回家高高兴兴过节。

  湖人队的“异乡人”加索尔这个圣诞不孤独。上一场在奥兰多结束比赛后,他连夜赶到孟菲斯,和父母以及弟弟马克·加索尔团聚,“圣诞节就是要全家人聚在一起,这顿晚餐真是痛快,我母亲亲自下厨,然后全家聊天,我还在那里过了夜。”加索尔希望,这顿大餐,是他明天比赛的动力。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加索尔 | 阿伦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