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外教签名秀中文“杰森” 哈维圣诞节发旺旺礼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12月25日发自南京 圣诞快乐!一早上,江苏队的外援就在房间门口向自己的队友们表达着祝福。而这一天对于江苏队员来说,也已经是翻开新的一页。

他们在下午进行了短暂的投篮训练后,各自在房间里安静的呆着。圣诞节的快乐只是享受一堆美食,感受节日的快乐。

  走到外教杰森的房间,见他的房门洞开着,杰森穿着运动装,坐在一把小椅子上,肥硕的身躯在椅子上显得十分可爱。他的眼睛盯着电脑,里面播放的是北京队在江苏队主场战胜江苏的比赛录像。因为江苏队没有专职的录像人员。所以杰森只能用网络直播的资源来进行战术分析。看到记者的时候,杰森笑了笑,他说,圣诞快乐。在记者告诉他只是受人之托想要他一个签名的时候,杰森大笔一挥,在T恤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在上面用中文写上“杰森”,于是问他是谁教他写的中文名字,他说:“我的翻译教我的,他是个不错的老师。”

  这时候,江苏队刚刚训练结束不久,韩硕和吴楠两个人拿着一大堆的旺旺礼包,在看到记者的时候哈哈一笑,“你们过节就吃旺旺啊?”问他的时候,韩硕和吴楠都笑了起来,他们挨个房间去送旺旺,吴楠告诉记者,这是哈维送给大家的礼物,希望大家都旺一些。这样的圣诞节,队员们都在各自的房间里,要么看录像,要么打游戏。刘亚辉在房间里上网,在说到自己最近的状态的时候,他微微一笑说:“是,我得努力。就是最近体能状况不太好。”作为一名新队员,刘亚辉在本赛季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他的拼劲及不错的中投都给他的未来增添一份美好,而更多的,还需要他自己来努力。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刘亚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