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尤文弃将有望成加图索替身 舍瓦恐因他告别米兰

    搜狐体育讯 在英伦经历两个不如意的赛季后,舍甫琴科回到了米兰。核弹头或许没有想到,自己的复苏之路会如此艰难,如今2008/09赛季意甲已进入冬歇期,17轮联赛,舍瓦没有取得1粒联赛进球,仅能凭联盟杯、联赛杯上的2个进球遮羞。12月25日,《罗马日报》披露,米兰很可能用舍瓦作为筹码,交换那不勒斯中场布拉西。<<<<您认为米兰应该放走舍瓦吗?

  32岁的舍甫琴科是在今年夏天重回圣西罗的,尽管切尔西、米兰均对舍瓦的转会细节予以保密,但毋庸置疑的是,即便米兰无需向切尔西支付租借费(或是转会费),舍瓦高薪对于无缘冠军联赛的红黑军团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负担。半个赛季过去,舍瓦究竟给米兰带来了什么?因扎吉、博列洛、帕托、舍瓦,米兰4名中锋,舍瓦联赛中2次首发,比起因扎吉还少1次,383分钟出场时间,略高于因扎吉的324分钟,不过因扎吉在324分钟时间里打入2球,而意甲本赛季射手榜上至今还没有舍瓦的名字。

  安切洛蒂并不喜欢舍瓦,在媒体面前,米兰主帅不厌其烦的表示,舍瓦没有找到状态,曾经的米兰7号需要时间去捅破一层窗户纸。但同为新援,上赛季在诺坎普几个月无球可踢的罗纳尔迪尼奥已成为米兰在联赛中的二号得分手,大有逼宫卡卡之势,32岁的舍瓦究竟还有多少时间去正名?

  12月25日,《罗马日报》曝出一则惊人的消息,称米兰可能用舍瓦作为筹码,收购那不勒斯中场布拉西。米兰与布拉西的传闻由来已久,加图索膝盖受伤,本赛季基本报销,安切洛蒂嘴上说贝克汉姆可以顶替加图索的位置,但就连加图索本人都质疑仅仅2个多月,贝克汉姆能为米兰带来什么?

  28岁的布拉西正值当打之年,之前曾在罗马、帕尔玛、尤文、佛罗伦萨等强队效力,以奔跑范围大,防守凶悍所著称。本赛季,布拉西联赛中14次首发,是那不勒斯中场的绝对主力,但老帅雷贾麾下并不缺少后腰,帕齐恩扎完全可以顶替布拉西的空缺。志在打入联赛前4的那不勒斯,早就对舍瓦虎视眈眈,按照《罗马日报》的说法,如果布拉西加盟米兰,舍瓦将会以租借形式转投那不勒斯,与拉维齐组成那不勒斯的锋线搭档。

  《罗马日报》只是罗马当地的一家媒体,舍瓦转投那不勒斯的传闻是否属实,还有待进一步印证,毕竟那不勒斯本赛季气势汹汹,米兰也未必想在国米、尤文之外,再树起一个未来的强敌。不过米兰对于后腰的需求,还是显而易见的。《足球市场》披露,乌迪内已收到阿森纳对因勒尔的报价,温格希望用1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签下瑞士国脚,弥补中场的空缺,米兰这一次又落在了别人后面。<<<更多意甲新闻

  (搜狐体育 迪亚摩)

     延伸阅读:

     加总称错位之人可替加图索 买1人开辟5年新纪元

     舍瓦度假胜地迎圣诞 核弹携妻躲避媒体追击(图)

     AC米兰引援惊爆1个名字 再添一金球却是倒退6年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米兰VS卡塔尼亚首发:小罗皮尔洛缺阵 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第二比赛开战,AC米兰主场迎战卡塔尼亚,赛前双方公布首发阵容: AC米兰(4-3-1-2):12-阿比亚蒂/15-赞布罗塔、4-卡拉泽、3-马尔蒂尼、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5-埃默森、84-弗拉米尼/22-卡卡/76-舍甫琴柯、7-帕托...

08-12-07 21: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加图索 | 贝克汉姆 |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