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萨马基受伤缺阵两三场 东北虎欲胜山西期盼奇迹

    搜狐体育讯 到了2008年的年终岁尾,本赛季一直给人以全新起色的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竟接连“倒霉”,先是罗杰斯突然回美国处理家事缺阵三场,而后萨马基又步罗杰斯的后尘,背肌拉伤也高挂免战牌。

明日19时30分,东北虎将在主场迎战NBA大牌邦奇·威尔斯和CBA“老油条”奥德杰领衔的山西队,东北虎要想复制上一轮的“北京绝杀”,实在要靠奇迹。

  在第9轮比赛中,东北虎曾客场86比124大比分负于山西队。当时尽管山西队外援奥德杰和多塔·史密斯只合力拿到了21分,但山西队全民皆兵,7人得分上双。山西队全场轰进了14记三分球,而东北虎仅有3个。篮板球26比41更是让东北虎在内线比拼上相形见绌。

  目前东北虎8胜9负,与辽宁、广厦、福建并列第11位,山西队比东北虎多一个胜场。上轮山西队客战北京,尽管威尔斯继在首秀独得48分11个篮板后,本场再砍下41分、9个篮板、6次助攻、5次抢断和2个盖帽,但北京队解立彬最后时刻后仰跳投送出绝杀,山西92比93惜败。

  上轮东北虎主场对阵辽宁盼盼队的比赛前,萨马基在热身时意外拉伤。当时经过队医的简单处理,并没有显示出不妥,而主教练郜树敏也将他放在了首发阵容中。但2秒钟的跳球过后,萨马基挺不住了,缺席了整场比赛。赛前,郜树敏围绕萨马基进行了战略部署,打算在内线进行一番作为,辅以对辽宁盼盼外线的严防死守,来争取胜利。然而萨马基“诡异”地受伤,彻底打乱了东北虎的一切计划,猝不及防的东北虎没能依靠罗杰斯一己之力挽救败局。

  郜树敏在上轮赛后原本期望对阵山西队时力争让萨马基上场,但他或许没有想到,萨马基在热身跑篮时的这一抻,竟伤得不轻。今日上午,萨马基前往医院检查了伤势,结果证实,他背肌拉伤的程度比前一日想像得要严重一些,明晚战山西铁定无法出场,他恐怕将缺席两到三场比赛。

  罗杰斯缺阵的3场比赛,东北虎取得了1胜2负,立足于在年轻队员超水平发挥的情况下,靠老队员以经验力拼。但在萨马基缺阵时,东北虎在中锋位置上仅剩身高2.05米的柳伟一人,小将钟诚身高2.06米,但此前一直打二中锋,篮下并非他的优势。东北虎明晚仅靠钟诚或柳伟在内线与奥德杰单打独斗很难收到成效。而“棒子”威尔斯又是一个恐怖的得分机器,“57分先生”罗杰斯该是与大牌殊死抗衡的时刻了。(韩玉红)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马基 | 罗杰斯 | 威尔斯 | 郜树敏 | 柳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