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平安夜天津女排没时间过节 备战上海比赛为首任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晚是平安夜,在这个属于年轻人的节日里,天津女排的姑娘们却没有时间出去感受平安夜的快乐,而是围在房间里开会、看比赛录像。对她们来说,比起玩乐,当然是本周末与上海队的比赛更加重要。

  上周六击败八一队后,全队破天荒地获得了周日一整天的休息时间。

家在市里的队员们急不可待地回家,与家人一起赏雪,其他的队员也都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地休息放松一天。不过从周一开始,天津队又开始了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面对全面的上海队,尽管天津队要做的准备还很多,但渐入佳境的队员们对此战取胜还是信心十足。

  昨天是圣诞节前夜,通常年轻人在这一天里都会和至爱亲朋安排精彩的节目度过一个美好的平安夜。不过,紧张备战的天津队上下可没有这样的时间,她们这阶段的生活总是被备战的各项安排占据着,出去过平安夜肯定是不可能的事了。结束了一天的常规训练后,主教练王宝泉昨晚安排全队观看1比3输给上海队一役的比赛录像。天津队每次也都是在这样细致入微的备战中熟悉对手、提高自己的。对于这样紧张的安排,队员们毫无怨言,反而已经习以为常:“每一年平安夜都是在联赛中度过,比赛这么紧张,根本不允许去想过圣诞节的事情。再说训练比赛这么紧张,出去过节也过不踏实。所以大家都是见了面互相问候一下,还有就是好友之间发个短信或者在网上互相送祝福就可以了。”对她们来说,只有胜利才是圣诞节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