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挽留郑智出奇招 ZZ可达海外球员最高境界

英媒截屏
英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至今,查尔顿的成绩可谓糟糕透顶,主场山谷球场的上座率一直不理想。球星的流失,主队每况愈下的表现都让鳕鱼球迷开始心灰意冷,截止目前的主场比赛里,27100个座位从来没有爆满过。

  近日,肯特郡的《布罗姆利时代》报道了查尔顿俱乐部最新的吸引球迷方法。在今年2月7日,查尔顿主场面对加迪夫城比赛将是查尔顿本赛季的球迷比赛日。查尔顿将在那天针对年轻球迷推出一系列的活动。

  通过该项活动,球迷有机会与他们最喜爱的球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球迷们将进一步了解队内最优秀的球员如哈德森和郑智的想法和喜好。在当地时间2月7日下午3时进行的比赛里,查尔顿准备了一个价值超过250英镑的大礼包:包括了查尔顿主场球衣一套、2张西北铁杆球迷看台的球票和1袋俱乐部吉祥物、一趟俱乐部办公地点的详细参观、参观球队更衣室以及最为珍贵的与球队几位队长、俱乐部官员的合影。

  文章俨然将郑智和第一队长哈德森一起看成了球队的队长。当然,也不排除在郑智伤愈复出后,被现任主帅帕金森任命为第二队长的可能性。以查尔顿目前的经济状况,要想留住郑智,在无法满足ZZ经济上要求的前提下,授之以队长袖标不失为一种留人的好方法。郑智其实对鳕鱼的队长袖标并不陌生,上个赛季的足总杯上,郑智便有临时佩戴队长袖标的经历。作为中国国家队的队长,郑智在效力国内俱乐部深圳队、山东鲁能队都是球队的队长,队内影响力、号召力毋庸置疑。此番如能顺利当选查尔顿队长,郑智将有机会成为继范志毅之后第二位在欧洲球队担任队长的中国球员。

  当然,参加此次活动的球迷必须是在5-15岁之间。以及回答一道难度相当低的问题:谁是查尔顿现任主帅?a. Steve Gritt(格里特)b. Mark Kinsella(金塞拉)c. Phil Parkinson(帕金森)。在1月19日前将问题的答案寄到指定邮箱,便有机会取得那个令人垂涎的大礼包。

  显然,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临近,查尔顿已经开始了挽留郑智的一系列活动。除了开始新合同的谈判,还不忘将其推到与队长哈德森同样的高度,意在满足郑智“自我实现”上的精神需要。

  只是不知道,相比英超高水平比赛以及其他球队不菲薪水的诱惑,郑智能否经得住考验,继续留在队内,至少效力至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如果能在帮助查尔顿成功保级后再离队,也不枉俱乐部和球迷对郑智的一番厚爱。郑智留洋的第一段经历也算有一个较为圆满的结局。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