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李章洙续约权力被打折 09必须夺冠引援失决定权

北京球迷标语支持李章洙(资料图)
北京球迷标语支持李章洙(资料图)

   竞报讯(记者王亮)至少在明年,李章洙还会是北京国安的主教练。今天下午,韩国人将飞抵北京,在即将到来的2009赛季,他的任务除带领球队夺得中超冠军外,还要在亚冠联赛中小组出线。>>您是否赞成国安俱乐部对李章洙的削权?

  下周,国安俱乐部将与李章洙完成续约工作。而这个被外界看来早应走完的程序,却在一个月后才有结果,主要原因是因为一份计划。在李章洙回京之前的几天,由他起草的国安下赛季计划已经由李春满翻译后转交俱乐部。而这,正是李章洙续约的前提。

  上个赛季结束后,国安高层表示,李章洙如想续约必须要在冬歇期期间拿出一份关于新赛季的明确计划,而计划的主导思想只有一个,那就是如何在2009年夺取中超冠军,并在亚冠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就这样,在过去的20多天时间里,李章洙的压力并不比在联赛期间小多少。

国安50大球星之陶伟

国安50大球星之陶伟(点击浏览更多)

  如今,计划书已经上交俱乐部,而李章洙本人也将于今天来京,横在他与国安之间的最大障碍已经消除。如无意外,双方将在下周完成续约。在续约之前,国安还将就内、外援的人选,以及现有球员的去留与李章洙进行最后沟通,不过,这已不会对双方的继续合作产生影响。

  据了解,李章洙的新合同将只有1年时间,除了必须夺得中超冠军的硬性指标外,俱乐部还对铁帅的权力进行了一定的限制。在引援方面,主教练将不会像去年那样拥有绝对权力,俱乐部将更多地参与其中。不过,在训练与比赛上,李章洙仍将拥有最高话语权,俱乐部不会干涉。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