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夺冠写进合同奖金成绩挂钩 李章洙续约戴紧箍咒

  昨天是国安队重新集结为备战下赛季联赛而进行冬训的日子,大井基地热闹非凡,而比球员重新聚集更吸引人的,则是主帅李章洙将在三天内续约,而且下赛季夺冠将被写入铁帅的新合同。

  新主帅 李章洙今返京明归队

  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国安副董事长罗宁谈到李章洙的续约问题时说,续约,国安俱乐部与李章洙都已形成共识,但迟迟没有完成合同签字,原因就是李章洙没有准备好下赛季的夺冠计划。

  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获悉,在韩国休假期间,李章洙完成了一份书面的夺冠措施与计划,算是给国安俱乐部交了差,几天前,经过助理教练李春满的翻译,这份夺冠计划呈现在了国安俱乐部高层的桌上。对于这份计划,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由于现在很多事情还要进一步确认,因此并不方便透露细节。据悉,在这份计划中,不仅包括内外援如何引进,还包括下赛季双线作战下如何安排球队训练等细节。

  当然,这不是续约的最关键因素,把下赛季夺冠目标与李章洙续约合同相挂钩,才是国安俱乐部高层最关心的问题。在李章洙今天回京后,国安俱乐部将马上与他进行会谈,把诸如夺冠目标完成与否与李章洙最终的薪水、奖金挂钩,并最终写进李章洙的续约合同当中。

  按照计划,明天是铁帅归队的日子,所以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如果没什么意外,三天之内就会有续约消息对外公布。”

  新国安 内外援选择标准出台

  ■引援目标 格里菲斯 肇俊哲 吴昊 王新欣 万厚良

  李章洙夺冠方略已经出台,那么其中最令人关心的,莫过于下赛季国安队会补充什么样的血液。昨天,国安俱乐部有关人员透露:中前场进攻球员依旧是引援主角,而另一个重点则是引进年轻的后卫球员。

  这位官员介绍:“过去两个赛季,国安队进攻型打法取得了非常不错效果,俱乐部上下也对坚持这种打法形成了共识,所以,在引进球员的问题上,仍将以高水平中前场球员为主。”在谈到选援标准时,这位官员说:“内援倾向具备与现有一线队员实力相当,且有潜力可挖的年轻球员,外援方面,则必须要比国安队现有一线主力水平高出一个档次的球员。”

  对于内外援引进工作将从何时开始,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尽管下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将不再是李章洙一个人说了算,但还要等李章洙回来之后再做商议。

  双线作战不会大清洗

  ■挂牌摸底 商毅 隋东亮

  昨天是国安队重新集结的日子,处在转会传言风口浪尖的队员们也都出现在了球队中。对于谁走谁留,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在双线作战的前提下,国安队不会大面积清洗现有球员。

  国安上赛季一线队员中,昨天没有出现在大井基地的只有张帅和商毅两人,前者是与国安队之间的矛盾尚未消除,而后者则已确定被国安队挂牌,且已流露出退役打算。除这两人之外,陷入转会传言中的郭辉、杨璞、陶伟等人都准时出现在了国安队中。

  谈到究竟谁会最终被国安队挂牌时,李小明说:“这个名单只有到上榜的最后截止时间才能确定,教练组肯定会慎重考虑。而且国安队明年再次面临双线作战,所以球队不可能搞大面积的清洗。”

  新赛季 备战亚冠 体测提前

  主帅尚未归队,但国安队的训练昨天就已正式开始。比起往年,此次国安队的冬训计划将更加紧凑,按照俱乐部的要求,完成体能储备、达到最佳比赛状态的时间将会提前很多。一切都为了亚冠联赛。

  有了上次亚冠联赛准备不足而小组就遭淘汰的教训,国安队此次冬训,包括内外援的引进都将比以往提前不少。由于亚冠联赛报名工作在明年2月初就要完成,因此,内外援的人选在这个时间之前就得确定下来。其次就是尽快将球队调整到适合比赛的状态。从昨天集结开始,国安队将会在大井基地和丰体进行为期三天的体能恢复训练,之后就是在香河基地一周的集训。明年1月4日,国安队将启程前往昆明,全力准备一年一度的体能测试。由于足协安排的中超统一体测时间(2月13日)对于要备战亚冠联赛的国安队而言过晚,因此,国安队教练组决定调整计划,全队参加2009年1月20日中甲俱乐部的体测,留出充足时间准备亚冠联赛的战术备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