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邵佳一探望国安队基地 "回娘家"感受久违兄弟情

  昨天,国安队大井基地,“老熟人”邵佳一来了。老队友们纷纷拿邵佳一逗乐,国安总经理李小明甚至戏言:“干脆回来得了!”

  到了大井基地,邵佳一一点不见外,挨个房间去跟老伙伴们打招呼,球队工作人员包括门卫的老大爷,邵佳一都忘不了去寒暄两句。

到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那里“报到”时,邵佳一说着感谢国安俱乐部培养的客套话,但李小明却不客气,直接一句:“干脆回来得了!”

  带着愉快的心情,邵佳一接受了李小明的“挽留”——去餐厅吃饭,徐云龙正好从餐厅吃完出来,“你干吗去,没饭了!”兄弟间的一句玩笑让每个人脸上挂满了笑容,而陶伟吃饭时跟邵佳一坐一起,也忘不了调侃:“据说你这一个进球,都和托尼成搭档了?”

  尽管邵佳一现在还在为自己在哪儿踢球头疼,但回到国安这个“家”,佳一又一次感受到了久违的兄弟情谊。

  本版撰文 信报记者 郭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