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吴昊:传闻让我一头雾水 转会问题听俱乐部安排

  昨天晚间,记者与正在上海参加国足备战的吴昊取得了联系。吴昊表示,他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打好国家队的亚洲杯预选赛,至于转会的事情,他一切听从鲁能俱乐部的安排。“我已经接到很多询问此事的电话了,我妈妈告诉我,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近日参加北京电视台一个访谈节目时也谈及了有关我转会的话题。
但转会并不是单方面的事情,所以我目前的打算就是一切听从鲁能俱乐部的安排。说实话,我目前一心备战亚洲杯预选赛,根本没时间去考虑和操作转会的事情,现在听到各种转会传闻后自己都是一头雾水,今天还有广州队的队员在电话里问我是不是要去北京国安,甚至就连订制的手机报里都有这样的新闻……你说我哪清楚这事啊!”吴昊哭笑不得地说。

  关于吴昊的转会去国安,鲁能泰山引进李伟峰的传闻,泰山队一位人士笑着反问记者:“下赛季外援肯定要占用一个中后卫名额,如果我们真引来李伟峰,你说是他给舒畅打替补呢,还是舒畅给他打替补?”(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李伟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