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回"娘家"看望国安队将士 佳一期待打高水平联赛

  本报讯匆匆回来与许宏涛商讨了转会事宜后,今天邵佳一就要返回德国。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期待能打高水平的联赛,因此能够转会伯明翰是最佳的选择,毕竟伯明翰队目前的冲超形势很好。

  上周日回到北京的邵佳一,在家歇了一天,就于本周二飞往成都,与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商讨转会事宜。

昨天佳一又抽空到了国安俱乐部,看望昔日的领导与队友。

  “如何办理劳工证肯定是我们商讨的问题之一,但这不是我们能解决的,毕竟英足总有很多硬性规定。因此我们希望英足总届时能网开一面,毕竟去年我一直有伤在身,错过了国家队的很多比赛。”佳一承认,办劳工证肯定会遇到很多麻烦,但机会还是有的。

  在邵佳一去伯明翰试训时,也有德乙俱乐部对其看好。面对未来的选择,邵佳一的目标很现实,“自己就是想在海外多踢几年球,能够打高水平的联赛当然是最好了。现在自己的努力方向,就是尽全力能转会到伯明翰。”

  按照计划,明年一月份,邵佳一还会再去一次伯明翰,届时一切转会的事都会明朗化。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