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浐灞引援“进多出少” 转会市场不太可能大清洗

  本报讯(记者 杨怡)“新赛季引援,我们抱着多进少出的态度,要充分备战下赛季的比赛。”昨日,一位浐灞决策层对记者说。这意味着浐灞队上榜球员屈指可数,而新赛季浐灞将在引援市场上重拳出击。

  08赛季制定的目标是“保八争六”,最终浐灞队获得第五,从成绩上来说已超额完成,不过未能获得亚冠资格,还是让董事会遗憾不已。

据了解,浐灞俱乐部制定的下赛季目标很可能是至少要进入前五。据知情人透露,浐灞队在转会市场上不可能实行大清洗。根据位置需要,浐灞队要引进前腰、中卫、前锋等位置的球员,若国内市场上难觅合适人选,这些关键位置将由外援来担当。浐灞俱乐部暂时按兵不动,陕西球迷倒是纷纷献计献策,个别热心球迷向浐灞建议,在天津、大连甩卖姜晨和张彭之际,浐灞队可趁机拿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