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十人挂牌名单宋卫平斟酌一周 绿城明年不买大牌

  昨天下午5点40分,浙江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才回到基地的办公室。一个下午,他都在老板宋卫平那里研究今年绿城的挂牌球员。宋卫平斟酌这份名单,也已经有了一周的时间。

  Q:一下挂了10名球员,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A:一个赛季下来,我们发现主力阵容实力不错,但板凳深度不够,挂的10名球员都是替补球员。

这在以往的赛季还没有过。

  Q:是否为了考虑节省开支?

  A:这10个人,一年工资和奖金在300万左右,如果我们引进新球员,开支会比他们还高。

  Q:杨征和及兴华都是绿城自己培养的球员,另外门将也挂了两个,俱乐部是怎么考虑的?

  A:其实球队直到最后一刻,还在思考杨征和及兴华挂谁,最后决定两人都上榜。因为周(穗安)指导递交的引人名单中,有3人和杨征、及兴华位置重叠。至于门将,我们准备引一个,然后从U19提一个。

  Q:新赛季大致会引进怎样的内援?

  A:引人名单有五六个都是1985年左右出生的球员,甚至是1987年和1989年的,这些球员都应该是所在球队的主力。今年我们为将来考虑,不会引进所谓的大牌。

  Q:外援情况怎么样了?

  A:奥托和乔尔丹留下,原来深圳队的约翰森也是我们重点考虑的对象。

  

  挂牌名单:戚晓光、顾俊杰、吴伟、李尧、杨征、程鹏、徐宁、荣宇、张旭、及兴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 杨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