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用海水浴治病上了瘾 瑞典帅哥打算冲冲吉尼斯

  本报讯 在零下十几摄氏度的海边脱光衣服,跳到大海里游泳……在许多人看来,这是一件疯狂的事,但瑞典人马茨·基尔道夫就这样做了,而且他已经连续游了224天了。

  27岁的马茨是一位IT白领,月薪2.5万瑞典克朗(约2.7万元人民币)。

今年3月,马茨得了一种奇怪的皮肤病,吃了很多药始终治不好。4月底,马茨听从了一个医生的建议,去洗海水浴:“医生说,海水可以杀菌,所以我就这样做了。”刚开始,马茨把海水运回家,在浴缸里泡澡。但他只坚持了一个星期,因为“这太麻烦了”。

  停了没几天,皮肤病又犯了,马茨开始去海边游泳。“刚开始,我的几个朋友还和我一起去游,但三天后,只剩下了我一个人。”马茨回忆说,“如果不是为了治这该死的病,我也不会去大海里游泳。”

  在炎热的夏天,到海边游泳是件很爽的事。但瑞典是靠近北极的一个北欧国家,15%的土地在北极圈内。冬季,瑞典的气温零下几十摄氏度。即使马茨所在的城市卡尔马位于瑞典东南部,冬天也一样巨冷,但马茨还在游。

  “虽然我的病已经彻底治好了,但一天不去海里游泳,我就觉得浑身难受。或许我得了‘心病’。哈哈!”马茨笑着说,“我已经连续游了224天,我会继续游下去,至少也要游满一年,冲击一下连续游泳时间最长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不过,现在的海水实在太冷了,我也是硬着头皮跳下去的,而且每次我只会游几米,时间不超过十秒。”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